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fb社團成員人數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特定留言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單次直播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fb特定留言讚

徐霞客:游白岳山日記  徐霞客遍游白岳(今稱齊云山)時,正是公元1616年正月,記中記載他“冒雪躡水”不畏艱難,不僅盡享山色美景,更得以觀賞“冰花玉樹。”  該記對具體景致的記敘不甚詳細,此山有36峰、72崖,文中皆無具述。文章語氣急促,可見當時游歷的匆匆與作者渴望遍游全山的心情。盡管如此,作者對某些勝景諸如香爐峰、天門、石橋巖、龍涎泉、龍井等都有較細致的描繪,更兼天氣惡劣道路艱險,作者仍能如此盡力游覽并作記,殊為不易。  丙辰歲(1618年),余同潯陽叔翁,于正月二十六日,至微之休寧。出西門。  其溪自祁門縣來,經白岳,循縣而南,至梅口,會郡溪入浙。循溪而上,二十里,至南渡。過橋,依山麓十里,至巖下已暮。登山五里,借廟中燈,冒雪躡冰,二里,過天門,里許,入榔梅庵。路經天門、珠簾之勝,俱不暇辨,但聞樹間冰響錚錚。  入庵后, 大霰xiàn雪珠作,潯陽與奴子俱后。余獨臥山房,夜聽水聲屋溜,竟不能寐。  二十七日 起視滿山冰花玉樹, 迷漫一色。坐樓中,適潯陽并奴至,乃登太素宮。宮北向,玄帝像乃百鳥銜泥所成,色黧黑。像成于宋,殿新于嘉靖三十七年,庭中碑文,世廟御制也。左右為王靈官、趙元帥殿,俱雄麗。背倚玉屏即齊云巖,前臨香爐峰。峰突起數十丈,如覆鐘,未游臺、宕者或奇之。出廟左,至舍身崖,轉而上為紫玉屏,再西為紫霄崖,俱危聳杰起。再西為三姑峰、五老峰,文昌閣據其前。五老比肩,不甚峭削,頗似筆架。  返榔梅,循夜來路,下天梯。則石崖三面為圍,上覆下嵌,絕似行廊。循崖而行,泉飛落其外,為珠簾水。嵌之深處,為羅漢洞,外開內伏,深且十五里,東南通南渡。 崖盡處為天門。崖石中空,人出入其間,高爽飛突,正如閶闔chānghé傳說中的天門。門外喬楠中峙,蟠青叢翠此句描繪樹木挺拔蒼翠繁茂的樣子。門內石崖一帶,珠簾飛灑,奇為第一。返宿庵中,訪五井、橋崖之勝,羽士即道士汪伯化,約明晨同行。  二十八日 夢中聞人言大雪, 促奴起視,彌山漫谷矣。余強臥。已刻,同伯化躡屐jì木頭鞋二里,復抵文昌閣。覽地天一色,雖阻游五井,更益奇觀。  二十九日 奴子報: “云開,日色浮林端矣。”急披衣起,青天一色,半月來所未睹,然寒威殊甚。方促伯化共飯。飯已,大雪復至,飛積盈尺。偶步樓前,則香爐峰正峙其前。樓后出一羽士曰程振華者,為余談九井、橋巖、傅巖諸勝。  三十日 雪甚, 兼霧濃,咫尺不辨。伯化攜酒至舍身崖,飲睇邊飲邊看元閣。  閣在崖側,冰柱垂垂,大者竟丈。峰巒滅影,近若香爐峰,亦不能見。  二月初一日 東方一縷云開, 已而大朗。潯陽以足裂留庵中。余急同伯化躡西天門而下。十里,過雙溪街,山勢已開。五里,山復漸合,溪環石映,倍有佳趣。  三里,由溪口循小路入,越一山。二里,至石橋巖。橋側外巖,高亙如白岳之紫霄。  巖下俱因巖為殿。山石皆紫,獨有一青石龍蜿蜒于內,頭垂空尺余,水下滴,曰龍涎泉, 頗如雁宕龍鼻水。巖之右,一山橫跨而中空,即石橋也。飛虹垂蝀dōng仍為虹,下空恰如半月。坐其下,隔山一岫xiù山洞特起,拱對其上,眾峰環侍,較勝齊云天門。即天臺石梁,止一石架兩山間;此以一山高架,而中空其半,更靈幻矣!穿橋而入,里許,為內巖。上有飛泉飄灑,中有僧齋,頗勝。  還飯于外巖。覓導循崖左下。灌莽中兩山夾澗,路棘雪迷,行甚艱。導者勸余趨傅巖,不必向觀音巖。余恐不能兼棋盤、龍井之勝,不許。行二里,得澗一泓,深碧無底,亦“龍井”也。又三里,崖絕澗窮,懸瀑忽自山坳掛下數丈,亦此中奇境。 轉而上躋jì登,行(www.lz13.cn)山脊二里,則棋盤石高峙山巔,形如擎菌,大且數圍。登之, 積雪如玉。回望傅巖,屼嵲wùniè高聳之意云際。由彼抵棋盤亦近,悔不從導者。石旁有文珠庵,竹石清映。轉東而南,二里,越嶺二重,山半得觀音巖。禪院清整,然無奇景,尤悔覿面失傅巖也。仍越嶺東下深坑,石澗四合,時有深潭,大為淵,小如臼,皆云“龍井”,不能別其孰為“五”,孰為“九”。凡三里,石巖中石脈隱隱,導者指其一為青龍,一為白龍,余笑頷之。又亂崖間望見一石嵌空,有水下注,外有橫石跨之,頗似天臺石梁。伯化以天且晚,請速循澗覓大龍井。忽遇僧自黃山來,云:“出此即大溪,行將何觀?”遂返。  里余,從別徑向漆樹園。行巉石亂流間,返照映深木,一往幽麗。三里,躋其巔,余以為高埒齊云,及望之,則文昌閣猶巍然也。五老峰正對閣而起,五老之東為獨聳寨,循其坳而出,曰西天門,五老之西為展旗峰,由其下而渡,曰芙蓉橋。  余向出西天門, 今自芙蓉橋入也。余望三姑之旁,猶殢tì滯留日色,遂先登,則落照正在五老間。歸庵,已晚餐矣。相與追述所歷,始知大龍井正在大溪口,足趾已及,而為僧所阻,亦數也!   徐霞客作品_徐霞客游記 徐霞客:游黃山日記 徐霞客游記讀后感分頁:123

蕭紅:過夜  也許是快近天明了吧!我第一次醒來。街車稀疏的從遠處響起,一直到那聲音雷鳴一般地震撼著這房子,直到那聲音又遠遠的消滅下去,我都聽到的。但感到生疏和廣大,我就像睡在馬路上一樣,孤獨并且無所憑據。  睡在我旁邊的是我所不認識的人,那鼾聲對于我簡直是厭惡和隔膜。我對她并不存著一點感激,也象憎惡我所憎惡的人一樣憎惡她。雖然在深夜里她給我一個住處,雖然從馬路上把我招引到她的家里。  那夜寒風逼著我非常嚴厲,眼淚差不多和哭著一般流下,用手套抹著,揩著,在我敲打姨母家的門的時候,手套幾乎是結了冰,在門扇上起著小小的粘結。我一面敲打一面叫著:  “姨母!姨母……”她家的人完全睡下了,狗在院子里面叫了幾聲。我只好背轉來走去。腳在下面感到有針在刺著似的痛楚。我是怎樣的去羨慕那些臨街的我所經過的樓房,對著每個窗子我起著憤恨。那里面一定是溫暖和快樂,并且那里面一定設置著很好的眠床。一想到眠床,我就想到了我家鄉那邊的馬房,掛在馬房里面不也很安逸嗎!甚至于我想到了狗睡覺的地方,那一定有茅草。坐在茅草上面可以使我的腳溫暖。  積雪在腳下面呼叫:“吱……吱……吱……”我的眼毛感到了糾絞,積雪隨著風在我的腿部掃打。當我經過那些平日認為可憐的下等妓館的門前時,我覺得她們也比我幸福。  我快走,慌張的走,我忘記了我背脊怎樣的弓起,肩頭怎樣的聳高。  “小姐!坐車吧!”經過繁華一點的街道,洋車夫們向我說著。  都記不得了,那等在路旁的馬車的車夫們也許和我開著玩笑。  “喂……喂……凍得活像個他媽的……小雞樣……”  但我只看見馬的蹄子在石路上面跺打。  我完全感到充血是我走上了我熟人的扶梯,我摸索,我尋找電燈,往往一件事情越接近著終點越容易著急和不能忍耐。升到最高級了,幾幾乎從頂上滑了下來。  感到自己的力量完全用盡了!再多走半里路也好象是不可能,并且這種寒冷我再不能忍耐,并且腳凍得麻木了,需要休息下來,無論如何它需要一點暖氣,無論如何不應該再讓它去接觸著霜雪。  去按電鈴,電鈴不響了,但是門扇欠了一個縫,用手一觸時,它自己開了。一點聲音也沒有,大概人們都睡了。我停在內間的玻璃門外,我招呼那熟人的名字,終沒有回答!我還看到墻上那張沒有框子的畫片。分明房里在開著電燈。再招呼了幾聲,但是什么也沒有……  “喔……”門扇用鐵絲絞了起來,街燈就閃耀在窗子的外面。我踏著過道里搬了家余留下來的碎紙的聲音,同時在空屋里我聽到了自己蒼白的嘆息。  “漿汁還熱嗎?”在一排長街轉角的地方,那里還張著賣漿汁的白色的布棚。我坐在小凳上,在集合著銅板……  等我第一次醒來時,只感到我的呼吸里面充滿著魚的氣味。  “街上吃東西,那是不行的。您吃吃這魚看吧,這是黃花魚,用油炸的……”她的顏面和干了的海藻一樣打著波縐。  “小金鈴子,你個小死鬼,你給我滾出來……快……”我跟著她的聲音才發現墻角蹲著個孩子。  “喝漿汁,要喝熱的,我也是愛喝漿汁……哼!不然,你就遇不到我了,那是老主顧,我差不多每夜要喝——偏偏金鈴子昨晚上不在家,不然的話,每晚都是金鈴子去買漿汁。”  “小死金鈴子,你失了魂啦!還等我孝敬你嗎?還不自己來裝飯!”  那孩子好象貓一樣來到桌子旁邊。  “還見過嗎?這丫頭13歲啦,你看這頭發吧!活象個多毛獸!”她在那孩子的頭上用筷子打了一下,于是又舉起她的酒杯來。她的兩只袖口都一起往外脫著棉花。  晚飯她也是喝酒,一直喝到坐著就要睡去了的樣子。  我整天沒有吃東西,昏沉沉和軟弱,我的知覺似乎一半存在著,一半失掉了。在夜里,我聽到了女孩的尖叫。  “怎么,你叫什么?”我問。  “不,媽呀!”她惶惑的哭著。  從打開著的房門,老婦人捧著雪球回來了。  “不,媽呀!”她赤著身子站到角落里去。  她把雪塊完全打在孩子的身上。  “睡吧!我讓你知道我的厲害!”她一面說著,孩子的腿部就流著水的條紋。  我究竟不知道這是為了什么。  第二天,我要(www.lz13.cn)走的時候,她向我說:  “你有衣裳嗎?留給我一件……”  “你說的是什么衣裳?”  “我要去進當鋪,我實在沒有好當的了!”于是她翻著炕上的舊毯片和流著棉花的被子:“金鈴子這丫頭還不中用……也無怪她,年紀還不到哩!五毛錢誰肯要她呢?要長樣沒有長樣,要人才沒有人才!花錢看樣子嗎?前些個年頭可行,比方我年青的時候,我常跟著我的姨姐到班子里去逛逛,一逛就能落幾個……多多少少總能落幾個……現在不行了!正經的班子不許你進,土窯子是什么油水也沒有,老莊那懂得看樣了,花錢讓他看樣子,他就干了嗎?就是鳳凰也不行啊!落毛雞就是不花錢誰又想看呢?”她突然用手指在那孩子的頭上點了一下。“擺設,總得象個擺設的樣子,看這穿戴……呸呸!”她的嘴和眼睛一致的歪動了一下。“再過兩年我就好了。管她長得貓樣狗樣,可是她倒底是中用了!”  她的顏面和一片干了的海蜇一樣。我明白一點她所說的“中用”或“不中用”。  “套鞋可以吧?”我打量了我全身的衣裳,一件棉外衣,一件夾袍,一件單衫,一件短絨衣和絨褲,一雙皮鞋,一雙單襪。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:永遠的憧憬和追求 蕭紅:感情的碎片分頁:123

退一步海闊天空    是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個性,做為一個人,你不該被別人欺負,卻不敢還手。如此懦弱的人怎能稱之為一個正常人呢?政府一直強調人人平等,但社會卻并不是這樣的。    三年前的小強一直是一個天不怕、地不怕的小男孩,因為在本地,他曾經幼稚的以為自己天生就是不平凡的,從而養成了高傲的性格。    與生俱來的驕傲并不是誰都有的,做什么事他都力爭第一。他討厭他自己的工作,因為它單調而無味,也討厭這個城市,因為它太小,不管在那條街,只要在這個城市,都會看見那幾張令人惡心的面孔。他們的虛偽讓他很討厭,他想,他要走,離開這個城市,實現他的夢想。    于是他告別了他的父母,獨自來到了上海。他工作單位不遠處,有個小酒店,每次下班不開心的時候他都會去,那里有位四十歲左右的藝人,每次他去都會看到他,他總是那么和藹,不管別人說他什么、罵他,他可以全當沒聽見。    有一次,這位藝人為他獻藝,那時他心情很不好,邊抽煙變看得他,他正琢磨著給他多少錢的時候,掏錢的時候他想起來,他還有一枚一角的硬幣。(勵志一生  www.lz13.cn)于是他把硬幣投到地下,我想這名藝人肯定會生氣。可他錯了,藝人微笑著把錢撿了起來,并向他表示感謝。他看著有點內疚,很想說聲不好意思,可他沒機會了,因為這位藝人走了。    第二天,他想去和那藝人道歉,并愿意再給他一百人民幣。他去了酒店,沒有看見這個人,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失落,回到宿舍抽了根煙就睡了。    直到好幾個月以后,他在大街上看到一位身穿一身名牌西裝的中年男人,是他?我自己卻想起來了,他正是那位藝人。他也看見了這個人,徑直向他走了過來。    這個人把他帶到他家,我不由得驚呆了。“他家好美!一座歐式別墅,各種名牌轎車。”他尷尬的說:“那天真不好意思!”這個人還是微笑的說:“沒事,我還要感謝你,是你讓我明白,原來我已經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了。”    后來他才得知原來這名藝人,是一家知名企業的老總,十年前曾因為自己的脾氣不好,控制不住情緒,逼死自己的最愛的人,還使自己的兒子離家出走。    這件事令他感觸很深,也讓他學會了忍耐,才能使自己更受人歡迎。    他想,忍一時,風平浪靜。退一步,海闊天空。    是啊,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做情緒的主人!生命是寶貴的,提高自己的自覺性卻是更重要的。不要自暴自棄,不要妄自尊大,要學會自己做自己的主人。純化自己的心靈,凈化自己的精神。分頁:123


衝fb粉絲團總讚數
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買IG普通全球粉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

arrow
arrow

    w86fv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